迪哥想成为学霸

我们分手吧

*是虐哦~(滑稽)

*ooc警告


占祭的场合

“我们分手吧!”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菲欧娜·吉尔曼对伊莱·克拉克说。


年轻的先知放下手中的茶杯,沉默了几秒。“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不,你没有错”祭司的眼中毫无波澜,“我从未爱过你,对不起。我利用了你的感情”


……他沉默。又一次吗?真心的付出被当成利益的筹码。“告诉我……”他紧紧抓住口袋中的盒子,“为什么要选择在纪念日这一天?”


“我已经爱上了别的人了”他感觉胸口被狠狠地划上一道雾刃。“是谁?”



“他叫伊莱·克拉克。一个蠢货,憨憨,总是因为别人忘掉自己的安危。他没有我根本就照顾不好自己”少女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所以,对不起啦,先知先生。我们分手吧!”①




心中的那股火焰化成了甜蜜的糖果,弥漫在心头。“我接受你的分手,祭司小姐。事实上,我最近也爱上一个女孩,她叫菲欧娜·吉尔曼”他笑着走上前,“一个娇蛮,羸弱,吵闹,傻傻的女孩”



“嘿!”菲欧娜不满的抗议,“这是报复”“所以……”他掏出口袋中的盒子,单膝跪地,“你愿意与我共度余生吗?”他亲吻着她的手,

                    “菲欧娜·克拉克”




佣空的场合

“我们分手吧”一次四出的赛后,玛尔塔·贝塔菲尔平静的擦着手中的枪说道。



“嘭!”雇佣兵手中的酒杯掉落在地。“你怕是在开玩笑”他摆了摆手,开始收拾地上的碎屑。“不”他从她的眼里看到了坚毅,就如同她在游戏中果断就下队友的眼神。



……“你还是忘不掉他吗?”“不是”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才怪——“艹你!玛尔塔·贝坦菲尔!”他紧紧握住她的双肩,“老子辛辛苦苦追了你一年,结果你就在确认关系后的半年内跟老子提分手!”“……对不起”



“对不起有个屁用!”他朝一旁的桌子踢了一脚,“你别想离开我”“我根本不爱你”空军小姐冷静的看着面前少年的失控。



“那你TM当初为什么要答应我的告白?把我当备胎?”“我当初跟你在一起……”她说,“只是为了撸小狼崽②”



…………原来是个玩笑啊。“怎么啦?奈布”玛尔塔坏笑着弹了下少年的额头,“当真啦?”



“啊啊啊啊!你干什么啊?!”少年扛起她朝着卧室走去。“既然你那么想撸♂小狼崽”他说,“那就让你撸个够”

                 “身体♂力行的”




勘咒的场合


“我……我们分手吧”帕娣夏·多里瓦尔,紧张的拉着衣角,对自己交往了两个月的男友说。


“哦?”名叫诺顿的男人挑了挑眉。他放下手中的磁铁,向她靠近。


“告诉我,为什么?”“我已经不爱你了”“噗!”他笑了。“你笑什么?”女孩的脸羞红了起来。


肯定是被菲欧娜和玛尔塔逼着大冒险的。他想。既然这样,不如逗逗她。


“我接受你的分手提议”他微笑着回答。?这和菲欧娜他们的反应不一样啊?


“事实上,我的确想提出分手,但碍于情面,不好直说。还好你与我有同样的想法”他露出沉默寡言的微笑,“那么就各分两路吧~”他转头就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一个恶作剧结果竟引出了一个真相!她低头看着地面,忍不住抱腿哭了起来。你也是吗?诺顿,跟母亲一样……


“哭啦?”抬起头,看到他正站在她面前,一脸春风和和煦。“骗你的啦~”他将她拉入自己的怀抱,“没想到帕娣夏还是个小哭包啊~”


“你放开,居然敢骗我!”在知道自己被耍了之后的帕娣夏羞得不行,恨不得拿起手中的猴头菇给他晕几秒③。


分明是你先骗我的呀,姑奶奶。诺顿在心里腹诽。他叹了口气,摸了摸女孩的头。“还分手吗?”“分!”女孩气鼓鼓的嘟囔道,“分个五秒”


诺顿看着怀中害羞地小姑娘,亲了亲她的额头



end


虐吧~虐就对了,虐哭你们这些单身狗(滑稽)

等等,我也单身啊Σ( ° △ °|||)︴


番外

诺顿:就算是真的又如何,再让帕帕重新爱上我不就行了吗?


①你们抓鲁迅跟我周树人有什么关系(◦˙▽˙◦)

②小狼崽就是奈布的紫皮寄生啦(感染也算,应该吧)


评论(26)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