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杰园]My best partner

*庄园原背景,将狂欢之椅改成内测绞刑架,时间一到就翘辫子的那种,不是温柔的送回庄园

*副人格黑杰克x表原皮里另一面艾玛,ooc

*角色死亡,黑化,杀人预警,有部分bug

*轻微园医友情向

*杰克出场较少


正文

0小心那些漆黑的“寒鸦”,你永远不知道不知何时它会向监管者暴露你的位置


1“咔哒”镜子的破裂声唤醒了艾玛·伍兹的意识,她向四处张望,很好,军工厂小木屋。“那么”女孩露出微笑,“让我们开始猫和老鼠的游戏吧~”


密码机嘈杂的音响惹得艾玛无比厌烦,真是烦人,她想。“伍……伍兹小姐”**更烦人的东西来了。


“你好,皮尔森先生”她勉强挤出自己的招牌笑容。“让克利切和您一起破译吧,等他来了,克……克利切会保护伍兹小姐的!”“那就麻烦克利切先生了”真烦


强烈的心跳通知着两人到来的危险。“伍兹小姐快走,我来牵制他!”“你一定要小心啊!”不妄我炸了这么多机,杰克先生总算来了~


“hia!”恐怖的绅士挥舞着坚韧的利爪,冰冷的雾刃向慈善家袭来。“啊!”DuangDuang的声音提醒着其余三人慈善家已受到攻击。


“♬~”甜心小姐愉快的修着面前的密码机。烦人的东西不在了,真是……“伍兹小姐!”(脏话)“我成功甩掉了那个骷颅头,快帮克利切治疗吧!”她强忍着怒意,上前给他治疗。


“♪~”心跳加速,他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监管者来了,伍兹小姐快松手!”“皮尔森先生,我的手被绷带缠住了!”


铛铛!受伤的皮尔森被死神打至倒地,他拖起面前的“布娃娃”,向着绞刑架行进。


2.“黛尔医生,莱利先生——”她看着赶来的两人。“不去救!”那个不苟言笑的律师吼道,“救他只会连累到我们,专心破剩下的两台!”


“我是不会放下自己的同伴的!你不救我救!”她向着受难的同伴奔去。“艾玛——”“别管她”费雷迪专心于眼前的密码机,“就让甜心小姐去当她的好好先生吧”


“皮尔森先生”“伍兹小姐,你果然是来救克利切的吗?克利切快要撑不住了!”令他奇怪的是,少女没有跑上前为他解下枷锁,而是靠在身后的墙上悠闲地吹口哨。


“丽莎·贝克”她说道,“皮尔森先生记得这个名字吗?”“伍兹小姐你在说什么呀,先赶紧——”皮尔森的大脑闪过一丝记忆,“等等,你怎么认识她?”“你无需知道~”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他竟听到那个开膛手说话了!


“干的不错,杰克先生”她回以微笑。“这……这tm是怎么回事?!”她从自己的工具箱里取出一把锋利的匕首,“再见了,皮尔森先生,感谢您当年对丽莎的‘照顾’”“等等……”


克利切·皮尔森感受到心脏的刺痛,不止是生理,还有心理。他的意识渐渐模糊,最后看到的画面是面前两人抱在了一起……


3.“已经剩下一台了”在与律师合作破译完一台机子后,艾米丽·黛尔说道,“皮尔森死了,而艾玛还没回来……”“管她作甚”律师不爽的看着手中的地图,“赶紧去破最后一台!”


“Duang”园丁受到攻击的声音响彻在两人耳边。“我去救她!”医生担心的喊道。“等等,把你的针留下”“为什么?”“给我自保”“那我们怎么办?”“你还有一些纱布”

医生将针管狠狠地扔向律师,转身时顺便翻了一个白眼。


“艾米丽小姐!”“太好了,你没事”她看到女孩正倚在那,腿上遍布伤口,恐怖的红色肆无忌惮的蔓延。


“我成功躲掉他了!艾米丽!”“先别动”她忽略了女孩对她的撒娇,身为医生,她眼前的主要任务是包扎伤口,“我先涂点酒精,有点疼,忍着”


“谢谢你艾米丽小姐!”女孩的笑容甜甜的,就跟她第一次在孤儿院时见到的一样。“我们先去跟莱利先生破译吧”艾米丽牵起园丁的手。


“怦怦!”熟悉的心跳……“艾玛,你快走,我来牵制他!”一分钟之后,律师开完了最后一台机,而医生则荣幸的被绞刑架扼住喉咙……



4.“艾米丽!”“艾玛!谢天谢地,我的救了!”“是啊,你的确得救了~”!高大纤瘦的骷髅怪物出现在两人眼前。“艾玛,快逃!”她着急,惊慌的嘶吼,生怕这孩子出事。


“逃?为什么逃?”女孩甜甜的笑了,可我们的黛尔小姐总觉得那是蜜糖中的毒药,“起码杰克先生会保证我的安全~”她小鸟依人的靠在骷髅怪物的身上,看他的眼神满是爱意,“您说是吧,琼斯医生~”


!她是怎么知道的?!

医生努力的消化着眼前的信息,丽莎认出了自己是莉迪亚,并且和这个要杀我们的人是一伙!“不,丽莎,你听我解释,当时是……”“您有过这种感觉吗?快乐的生活在那一刹那转瞬即逝,在你坠入深渊后,你获得一缕阳光,你本以为那是你的救赎,可是……”她第一次在旁人面前爆出自己的真实情绪,“没想到那缕阳光其实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火光①!”


她转过身,不再看她。莉迪亚·琼斯的心中充满无线愧疚,即便是死亡来临之时。“丽莎·贝克已经死了”她在她的尸体前放上一朵小白花,“和莉迪亚·琼斯一起”杰克走上前,将自己的小淑女拥入怀中。


“想哭就哭吧”一向冷酷无情的开膛手唯一一次语气柔和,“有我在”



5.“莱利先生”“伍兹小姐”“大门大概什么时候打开呢?”“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一”


“怦怦!”“不好,是心跳!”“可恶,还有一点,怎么办呀?”“我去吸引他的注意力,莱利先生赶紧开启大门吧”“好!”


费雷迪·莱利在开启大门后朝后望了一眼,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确定要放过他?”杰克注视着他远去的背影。“不急”她笑的很甜,和开膛手完成杀戮后的笑容后一样,“我可不想让他死的这么快~”


“真有我的风格呢~”他自然的搂上她的腰,“谁也没想到精明的小艾玛在刚才还是个小哭包呢~”遭到小淑女不爽的瞪眼,他无奈的笑了。


他们在阳光下,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吻……



6.回忆

“真有能耐啊~”他看着眼前娇弱的女孩,“不过还是放弃无所谓的挣扎吧~小姐”“这句话同样送给你,先生”即使中了一刀,她依旧坚持着。


“Duang”园丁倒地了。“哎呀呀,我可爱的小淑女生气了~”她的眼神不同平常,如一匹凶狠的野狼,时刻都要把他撕碎。


他把她抱了起来,任由她挣扎。“为什么要放我?”她疑惑的问道。“很简单”他说,“做个交易吧~My best partner~”……


end

①卖火柴的小女孩结局是她点燃了最后的火柴,见到了天国的奶奶,跟她一起去了天国,实际上小女孩死了。这里指艾玛觉得她那段时间唯一的救赎艾米丽也离开了她,使她全失理智。

②partner意为

合作者;合伙人;搭档;同伴;配偶;性伴侣;情人


番外一

慈善家&医生&律师:举报!这个园丁演员!


番外二

艾玛:过去的丽莎·贝克已经死了,现在的我是钮钴禄·艾玛!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