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你我

★伊莱视角,承接上文[占祭]一篇短打

☆ooc警告

1.“你好,我叫……”“很高兴认识……”……

一堆将死之人的介绍,无需理会。伊莱·克拉克,受邀来参加这个荒诞游戏的先知,无视了其他人对他的友好。

“奇怪的神棍”“切,整天就知道装高冷”这是他们对他的评价。他享用着桌前的美食,将闲言碎语抛弃在脑后。

“你好,我叫菲欧娜·吉尔曼,是名祭司。看你的装扮,应该是名德鲁伊教徒吧”“别碰我!”他打掉她伸出的手,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回自己的房间。

“没有事吧,菲欧娜”医生跑来查看祭司的手。“没事没事,艾米丽,谢谢你的关心”“下次还是理他远点好,这人看上去难以接近的样子”“可能是因为我们信仰不同的原因吧……”红发少女看着手上的痕迹,陷入沉思……

2.好……好险!伊莱扶在门上喘着粗气,释放刚才那藏起来的惊慌。“她手上的温度……”伊莱紧紧握住自己的左手,像是握住无价的珍宝。

“咕!”役鸟飞到他的眼前。“我知道的,康拉德”他抚摸着鸟儿柔软的羽毛,“我能控制好自己……”

事实证明王●泽定律全球通用,第二天的比赛

赛前,伊莱克制不住自己的眼睛往女孩身上瞟,感谢自己的眼罩,否则肯定会被发现的。

祭司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全场除了伊莱没人发现。她感冒了!伊莱心中的警铃大做。我要好好盯着她。

里奥的回忆再加上杰克,她肯定吃不消,我得跟着她,伊莱想。“监管者在我附近”她的信号。伊莱像工厂房跑的速度逐渐加快“康拉德,保护她!”

(省略上文的那些细节)

果然,这个傻姑娘因为感冒晕倒了。在与监管者对峙了几分钟后,他夺回了公主抱菲欧娜的权利。

“我需要帮助,快来!”在接受到医生的信号后,他匆忙奔向小木屋。怀中的女孩是那么的轻盈,但当他抱起她时,却感受到心中的沉重。就这一次,以后不能再这样……

忽视掉两位队友惊讶的表情,他表面从容的将她安放在地上“她生病了,医生。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差不多过了十分钟后,她醒了。在一顿嘱咐后,另外三个人离开了小木屋。他是最后一个走的,停留之时,他脱下自己的长袍披在她身上。如果可以,我想代替那块长袍,给她温暖,伊莱想。

3.伊莱·克拉克站在她的房门前犹豫不决,手中的鲜花被他紧紧的握在手上。趁着医生离开的功夫,他推开房门。

那个令他无数次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女孩,正安静地闭上眼睛,沉睡在洁白的床上,像一个甜美的洋娃娃。

她真美。年轻的先知想。“就这一次,偷偷地……”他小声说道。他抚摸她柔嫩的皮肤,用双唇像鲜艳的红玫瑰寄托隐晦的爱意。

“咕!”役鸟的叫声打断他的亲吻。他看着即将醒来的女孩,匆忙落荒而逃。“为什么?!”他愤怒的质问自己的役鸟,“只要我们相爱,她就会死!”

没错,他在来庄园之前就已经预测到了结局。那个叫菲欧娜的少女,将会是他所深爱的伴侣,可不论怎样,只要有他们在一起的未来,她都会死。

即使还未见面,伊莱就意识到他已经深深爱上了她。即使信仰不同,阶级不同,他还是深深痴迷那个即将见到的女孩。

4.为了不让自己的女孩失去生命,他只好隐忍自己的爱意。尽管会在人前我一副冷漠的样子,但他还是会私下里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在她遇难的时候拜托役鸟协助。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在一次比赛后,她约他去花园谈话。女孩忸怩的将手中的情书递给他。“我喜欢你”初次尝试恋爱的少女的告白是如此青涩。

不!!!!!不应该这样的。他多想抱住他的女孩,说着他准备许久的爱语,可他不能。“对不起”他握紧手中的拳头,心是如此绞痛,“我已经有爱的人了”

少女的脸霎时不那么好看了,她勉强的挤出微笑:“那她一定是个很好的女孩吧!”“是的”他的心是如此的痛苦,即使这样他还要继续说下去,“我爱她爱的很深”

连上帝都不知道这两人的心哪个更痛了,他唯一能看到的只是女孩哭着跑了出去,而男孩在他走后跪在地上,愤怒的捶地。

5.最后的最后,如他所预言的那样,有的人在这场游戏上活了下来,而有的人葬身在这庄园之中。

各奔东西前,大家开始各自告别。“我要去继续追随主的踪迹了”她对他说。他想说,千言万语却成了“嗯”

“你呢?要去娶你爱的姑娘了吗?”她假装不经意的说出这句话。“我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再见吧,祝你好运”在她上马车的一瞬,他牵起她的手①,将她扶了上去。女孩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讶。“一路顺风”他说完,转身离开。

“一路顺风”她看着他的背影说道。

      不是所有相爱的人都会终成眷属……

end
①这个片段取自我喜欢的电影傲慢与偏见2005版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