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占祭]一篇短打

★极度ooc,不喜勿入


正文

1.菲欧娜生病了,这是她在今早起床后知道的。大脑变得昏昏沉沉,呼吸变得凝重,有一股火在体内燃烧。


菲欧娜本想向庄园主请假,但看了看自己的战绩……


算了,小感冒,我不成问题。菲欧娜这样想。


“(欧利蒂丝脏话)!”当同队的医生告诉她这局是在里奥的回忆并且监管者是杰克时,菲欧娜忍不住说了这句。


现在退出会被扣分的。菲欧娜仔细想了想,最后穿上了相对能稍微保暖的引路人。“尤格大人保佑我”菲欧娜在赛前偷偷做祷告,一旁的先知将目光转向了她。


2.“好冷!”菲欧娜抱紧了自己。工厂房正好有一台机子!菲欧娜向那跑去,殊不知心跳也向她奔来。


“妈呀!开局撞鬼!”绿色在一片雪白中极为亮丽,眼尖的杰克发现了猎物的行踪。“快翻窗!”身后的雾刃朝着她的后背袭来,“咻!”役鸟为她挡下了攻击。“谢谢你!”菲欧娜向这个可爱的小家伙道谢,“也谢谢你”如果他能听到的话……


一股热浪倾向她的大脑,菲欧娜感觉脑袋更加昏沉,腿一软,倒在雪地之中……



3.睁开眼,菲欧娜发现自己身处小木房中,四个人正围着自己。

“太好了,菲欧娜小姐,你总算醒了”园丁小姐一脸兴奋。

“菲欧娜,下次再在生病的情况下私自比赛,我可要生气了~”医生收拾着自己的工具,“你接下来就在这休息吧,赛后来我这接受治疗”


原来是好心的杰克先生把生病的我抱了过来吗?还没有趁机挂我上椅子,真是个绅士。


“谢谢你把我送过来,杰克先生”菲欧娜连忙道谢。

“你错了,我的小姐”杰克悠闲地摆了摆手,“绅士是不会抢走别人的功劳的~”

?


“那我们先去破译啦~菲欧娜小姐要好好休息呀~”园丁牵起医生的手跑了出去,杰克跟在她们的后面,场上只留下她和那个不爱说话的先知先生。


刚才不是杰克先生把我送过来的,那到底是谁……那位神秘的先知忽然凑了上来,打断了菲欧娜的思绪。他要干什么?!!!菲欧娜害怕的想。


他解下身上的长袍(?我不太了解伊莱的衣服构造,xjb说的名字)披在她的身上,“啾~”役鸟降落在她的怀中。“看好她,康拉德”先知转头走了。


令菲欧娜惊奇的是,那只除了主人外不亲近其他人的役鸟,正亲昵的啄着她的脸蛋。这真是太奇怪了,菲欧娜想。



4. 赛后,菲欧娜随着艾米丽医生去她自己的房间进行治疗。本想顺便把长袍还给先知先生的,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他。


“之后,你只要喝下这碗药后睡个觉就行了”艾米丽擦了擦额头上汗,“我先走了,再见~”


在向医生道别后,菲欧娜盖上自己的小被子,进入梦乡……


她梦见圣洁的月相跪在神像前祷告,梦的使者隐没在黑暗中窥视着他;她梦见善良的牧羊人在白天爱护着他的小羊们,黑夜,当他陷入沉睡,小羊变成了美丽的姑娘;她梦见一朵娇艳的红玫瑰,温柔的落在自己的唇瓣……



5.菲欧娜醒了


醒来时还发现床边多了一个人……是先知先生!


“先知先生?”菲欧娜叫醒了扶在一旁睡着的男子,被叫醒的人吓得差点摔倒在地上。


“抱……抱歉,我只是想来找我的衣服,可看你睡着了,不好意思叫……”先知眼神游移不定,不敢直视她的脸。


“我先走了!”先知抱起一旁的长袍红着脸飞奔出去。


……菲欧娜发现床边有一束白色的康乃馨①。是园丁小姐还是医生小姐呢?掉落在花朵上的羽毛告诉了她送花者的身份。


真是个奇怪的人……菲欧娜抱着花束想。


end


①白色康乃馨:甜美而可爱、天真无邪、纯洁的爱、给女性带来好运气的礼物、纯洁、纯洁的友谊、我活生生的爱情、吾爱永在、信念、雅致的爱、真情、尊敬 (摘抄自度娘)  

顺便一提,探病时可以送 康乃馨哦~(也是问度娘的)


番外一

“放开她!”耳鸣突然在身边想起,杰克看着眼前这个披着长袍的年轻人。

“这孩子生病了,我得带她去找医生”“你有雾刃,会冻着她的”“可我也不能让你来呀,毕竟你劳神,抱不动她”小样,当我不知道你心中的小九九


年轻人沉默了几秒,开口道:“哎呀呀,如果让庄园的每个人收到精美画质下的杰克泼妇跨栏照,您的监草地位可就……”


“给你抱!给你抱!现在的年轻人……”杰克叹了口气,将女孩交给那个偷偷爱慕她的男孩手里,顺便在心里记下这笔账


番外二

杰克:发出ban先知的叫声

先知:发出ban杰克的叫声

这就是杰克和先知经常会在殿堂局被ban的起源(✘)


番外三

“艾米丽,为什么现在不能进去呀?”艾玛提着一篮水果站在菲欧娜的房门前。

“艾玛乖,把它放在门口就好了”艾米丽摸了摸艾玛的头,“毕竟小孩子还是不能知道太多东西哒~”

艾玛:?


中秋节快乐٩(*´◒`*)۶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