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勘咒]女警和怪盗

✨灵感来源b站的一个动画短片,有部分修改
🌟是个现代pa,轻松向小甜文(我tm终于有甜的勘咒了😭)

🔴这里的诺顿性格和游戏设定会有一些不一样,有参考我最喜欢的一个怪盗,有没有聪明的小可爱能猜出他是谁呢

⚪极度ooc,梗较多,小学生文笔,不喜左上角

☂️有其他人物客串

🌺诺顿的代号叫甜甜圈先生(噗哈哈哈哈)因为某人把天赋点点在偷东西和偷心上了,自然不擅长取名

正文

1.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子隐没在黑夜之中,那双可以迷惑人的棕色双眼正在搜寻着什么。“好时机!”嘴唇勾出一个完美的弧度,怪盗先生即将开始他的表演。

“嘭!”烟雾弹的声音打破寂静的会场的宁静。“不好,是甜甜圈先生!他要来偷冰冻之心了”“他在那里!”金发青年朝远处一个模糊的身影指了过去。“抓住他!”富人带着一众保安纷纷冲向那个“怪盗”,却忽视了青年的诡异微笑。

“什么?一个纸人!我们中计了!”当富人目睹到这位“怪盗”的真面目时,气的把纸人撕成碎片。“完美的演出~”怪盗哼着歌,在气急败坏的富人面前消失。

2.“感谢你今晚的烟雾弹和演出,这是报酬”名叫麦克的青年接过手中的箱子,“干得漂亮,甜甜圈先生。我早就看麦克斯不顺眼了”怪盗轻轻一笑,准备进行蝙蝠侠式的离场。

“嘿,先别走!新情报”麦克的话语阻止了甜甜圈先生的蝙蝠侠表演,“听说抓你的人换了。警局一把手,帕娣夏·多里瓦尔。这是她的资料”“多里瓦尔小姐?”甜甜圈先生看着照片上那严肃认真的脸,发出轻笑,“有意思~”

3.“您好。我是欧利蒂丝警局伦敦分局刑侦组组长帕娣夏·多里瓦尔”“帕娣夏小姐,请您一定要为我抓到那个小偷啊!”老人激动的抓住帕娣夏的肩膀。

“请您放心,我们保证会……”“噗嗤”怪盗发出嘲讽的笑声,“你确定?”“是……是你!”当老人震惊于这位怪盗何时闯入他府时,我们的女警小姐早已反应过来与怪盗展开一场激烈的追逐战。

(省略n字的战斗过程,总之现在两人在楼顶)“这就是你的实力?”甜甜圈先生克制着自己的喘息。女警拿枪对准怪盗:“投降吧,你已经没有退路了”“哈哈哈”怪盗笑着将手中的东西抛向了女警,“拿着,这不是我想要的宝石,再见啦~”怪盗压低了自己的帽檐,故作帅气。

“你把宝石还回来,不代表我会停止对你的追捕”女警将宝石放进了口袋,“顺便说一句,你的飞机已经被我们警方劫持了”“!”怪盗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但他又很快恢复过来。

“优秀的怪盗总会留有后手”他留下这一句,打开自己的“飞行衣”,消失在视野之中。“不派警局的飞机追捕他吗?”随后跟上来的助手问。“不用”帕娣夏看着下面川流不息的人群,“真正的他已经躲在人群中逃走了”

“有趣~”隐没在黑夜之中的怪盗看着手中的照片,“我记住你了,帕娣夏·多里瓦尔~”

3.怪盗的预告函不知不觉出现在了知名宝石商伊恩·福克斯的豪宅中。

“请您放心,我们定会抓住这位甜甜圈先生的”帕娣夏对这位先生发誓。“没有关系,警察小姐”福克斯先生看向远处的保险柜,“你们只要出现在最后时刻逮捕他就好了……”难不成?!帕娣夏看着这位先生诡异的笑容。

伦敦时间05:20

帕娣夏躲在暗处,盯着大厅中央的保险柜。还没来吗?帕娣夏想。“这里是D5区帕娣夏,未发现怪盗痕迹,收到请回复”可疑的是,帕娣夏并未从对讲机里听到任何声音……

“啧啧啧”身后的怪盗拉进与帕娣夏的距离,“你的手下也太弱了吧”然而帕娣夏并没有理会这暧昧的距离,而是快速把枪对准怪盗。“你!”“嘭!”帕娣夏打掉了他身后的子弹。而怪盗也预料到身后的子弹,在女警开枪的一瞬间把她扑倒在地。

“为了捉住你,这人真是不择手段”帕娣夏感叹“没办法”怪盗向帕娣夏伸出手,“谁让我知道他的秘密呢~”我们的女警握住怪盗的手,“顺便说一句,我已经在你身上安装了追踪器,别想逃~”

“阿拉阿拉,这不是我的招式吗?”怪盗将钻石放入口袋,“你对我调查的可真是深♂入呢~”“Language!”帕娣夏打掉了某人不安放的手,“你现在逃出去也只有死路一条”

于是某怪盗只能“被迫”与女警待在一起:“嘿,相信我,去抓那个福克斯,保证有惊喜”“贼喊捉贼”帕娣夏嘟囔了一句,开启手中的导航,“控制室在这,跟我走”

(省略一堆动作片细节,总之两人在巧妙配合下躲掉屋里的机关,冲进了福克斯所在房间)

“哟,老头,终于忍不住了”甜甜圈先生得意的看着面前惊慌失措的宝石商,“虽然我不是什么好人,但你也不是个好东西”“帕娣夏小姐,我只是为了保护我的……”“您的出发点虽好,但这也妨碍到了警察的行动”帕娣夏上前关掉了机关。

4.“老大,我们刚才在检查保险柜的时候发现钻石不见了”“这很正常,显然是……”“但我们意外发现了这个……”助手将一袋文件交给了帕娣夏,福克斯的脸霎时白了几分。

帕娣夏大致看了这份记录,瞬间明白了“逮捕他!”帕娣夏指示助手给福克斯带上手铐,“福克斯先生,这份记录上包括你的毒/品交易,偷税漏税记录以及非法雇佣童工记录,我们有权利将你逮捕”“哈!我都说了他不是个好东西~”

“****(总之这是一句脏话)早知道刚才就把你这个傻bi射死!文件就是你放的吧!”福克斯谩骂,“偷老*东西还想让老*入狱”“看来你倒是帮了警局一个忙”帕娣夏说。福克斯看着两人的气氛,狡猾的他立马知道一二,“亲爱的警察小姐,我虽有重罪,但现场坏人可不止我一个”看着帕娣夏一闪而过的惊慌神情,他轻蔑的在心里嘲笑,“难不成帕娣夏小姐想因为私情(这两个字故意加重)而放过他吗?”

“我自首!”甜甜圈先生云淡风轻的拿起帕娣夏手中的手铐给自己戴上,“这下你满意了吧~”淡定的表情却似乎是在对他进行嘲讽……

5.“您好,帕娣夏小姐”“您好,我今天是来进行犯人审问工作的,请问是哪间?”“第5间房”“谢谢”

帕娣夏深吸了一口气,打开门。“哟,怎么?帕娣夏小姐是想过来与我进行最后的道别吗?”“别贫嘴”帕娣夏将一盒便当交给怪盗,“哎呀呀~ 帕娣夏是怕我吃不饱,特意给我做吃的吗?”“点的外卖”……

帕娣夏坐在那看着怪盗把饭吃完。“你来这的目的真的只是给我送吃的吗?”怪盗问。“首先,我想感谢你对警察局做出的贡献”帕娣夏正了正身,“但我想要对你说我的心里话……”

“我是由我的母亲独自抚养成人的,因为没有钱,我生活在贫民窟,目睹了无数光明下的黑暗。我恨我的生父,恨他为何无情的把母亲和我至于如此境地我发誓我要靠自己。”帕娣夏握紧手中的拳头,“我的母亲在我10岁时去世,是养母收养了我,她带我逃离了那片黑暗——如果没有她,我或许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光鲜亮丽”

“在我15岁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了我的来历。从此,我发誓要成为一名警察,打击黑暗,拯救那些无辜的好人”

“我对你的过去表示抱歉”“我能从你的身上找到与我的相似点……”“不好意思?”“我们都曾有相似的经历,只不过是选择不同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盗爆出一阵笑声,“你?”“没有人会在意一个大盗的过去。那些狡诈的奸商才不会关注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在贫民窟苟且偷生呢~他们只会继续干着卑鄙的勾当”

“可……”“叮——”门外的声音使她明白时间到了。“对了,帕娣夏小姐”怪盗又转换成平时玩味的笑容,“我建议你可以去查查那些曾被我偷过东西的富豪,你会有惊人发现的~”

6.一个月后

“在想啥呢?”玛尔塔拿起冰咖啡放在帕娣夏的桌上。“我还是不明白他第二天是怎么逃出去的?”“拜托,帕娣夏”玛尔塔轻声叹气,“你立了大功,抓获几位非法交易的无良毒/品商,还需要在意那个什么甜甜圈?”

“可……”“帕娣夏队长,我有事找你”是奥尔菲斯局长!

“请问有什么事吗?局长”奥尔菲斯身边的站着一位年轻男子。“这位是诺顿·坎贝尔。从今天起,他将成为你的新搭档”“你好,我叫帕娣夏·多里瓦尔,很高兴认识你!”“你好!”男子握住了她的手——

                “ Nice to see you”

end

一则小番外

怪盗逃狱的第二天

帕娣夏打开了自己的储物柜,惊讶的发现里面多了东西。那是一串漂亮的项链,颜色和帕娣夏的眼睛十分相似。项链的旁边还放着纸条,上面写着:

I finally found my  the gem that I admire.

评论(1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