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我讨厌咒术师!!!!!

我讨厌你,咒术师,十分讨厌


在你来庄园的第一天就开始讨厌了


我讨厌你的目中无人,高傲自大


我讨厌你对白人的距离感(使我无法与你接近)


我讨厌你美丽的脸庞从未对任何人微笑


我讨厌你拒绝了我的好意


我讨厌你在游戏中抢了我的风头,明明我才是溜鬼的


我讨厌你,明明受了伤还要逞强去救人


我讨厌你,为了保护救下的队友帮忙抗刀


我讨厌你,害得我得帮你抗刀


我讨厌你,明明可以逃出去了,还要在监管者一刀斩的情况下救我


我讨厌你,赛后不敢请求医生治疗


我讨厌你在我帮你好心治疗后别扭的道谢


我讨厌你渐渐与庄园里的人变熟


我讨厌你在赛前指责我上局戏弄监管者的行为


我讨厌你总是为了保护他人不顾自己


我讨厌你哭的样子,我只不过是受了点伤,死不了


我讨厌你在月亮河公园的那一吻,烂透了!


你不知道男人的自控力很弱吗?


我讨厌你偶尔对我的撒娇


害得我晚上睡不着觉


我讨厌你的天真,因为这使我配不上你


我讨厌你发现了我的秘密惊讶的表情


我讨厌你对我愤怒的质问


没错,我不是什么好人……


我讨厌你在我脸上呼一巴掌后愤然的离去


我讨厌你让我开始后悔之前做过的事


我讨厌你弄得我期盼美好的未来,这不是我!


我讨厌你在第二天比赛的时候对我不理不睬


我讨厌你不跟我一起修机,让我心神不宁


我讨厌你这么快上了椅子


我讨厌你让我第一次产生担心的感觉,虽然只对你


我讨厌你,在我救下你后头也不回的离去


我讨厌你对我的冷漠,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我讨厌你,又一次在开门时刻顶着监管者的一刀斩来救我


我讨厌你又一次替我抗刀


我讨厌你把唯一的鸟让给我


我讨厌你对我承诺我们能逃出去,骗子!


我讨厌你让我听到你痛苦的叫喊


我讨厌你让我失去理智


我讨厌你提前叮嘱先知和祭司把我拖出大门


我讨厌你……


使我失去了你……


“我讨厌你!!!!!”诺顿·坎贝尔扶在墓碑上哭泣


                             因为我爱你

end

总之这是个刀

其实我的真实目的是推歌( ͡° ͜ʖ ͡°)✧

评论(14)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