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cp为占祭,佣空,有轻微官配提及

*ooc预警


占祭

菲欧娜喜欢吃糖,在许多品种的糖中,她最钟爱的是牛奶糖。不同于草莓的腻,巧克力的苦,牛奶糖的清甜总能给她带来好心情。


将一颗牛奶糖塞进嘴里,醇厚的奶香包裹着舌尖,沁人的味道充斥整个口腔。果然还是最喜欢单纯可爱,甜度刚刚好的牛奶糖啊,就像他一样。她看向一旁的先知。


菲欧娜·吉尔曼有一个秘密,她喜欢伊莱·克拉克。他是个单纯善良的好男孩,是这个黑暗庄园里为数不多的纯白,即使信仰不同,伊莱·克拉克的魅力与智慧还是吸引着她……谁会不喜欢伊莱·克拉克呢?


“菲欧娜”先知打断了她的臆想,“待会比赛一起加油!”“好……好的”初次体验暗恋的少女小脸通红,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


“我需要帮助,快来”“站着别动,我来帮你”每一次跟伊莱组队都超有安全感呢~菲欧娜一边破译一边想,甚至忽视掉了身后的心跳。


“啊!”少女的尖叫与役鸟的叫声混合在一起,极为刺耳。“谢谢你,小家伙!”菲欧娜快速翻窗,趁着擦刀之际。也谢谢你,伊莱。菲欧娜想。


终于,5台密码机皆已破译完成。菲欧娜此时正与伊莱在一起破译大门。熟悉的心跳响起,菲欧娜不禁开始害怕,大门才破译一半,监管者还带了一刀斩。


只见伊莱熟练的吹起口哨,役鸟上前抵挡住攻击。还有一点,菲欧娜想。令她惊讶的是,当监管者准备第二次出手时,役鸟又一次冲了上去。“门开了”伊莱抓起她的手,向门外跑去。


“克拉克先生,您就不管您的役鸟了吗,明明还有机会救它”菲欧娜看到那只可怜的小生物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痛苦的叫喊闯入耳中。“您好像管的有点多啊,吉尔曼小姐”虽然隔着眼罩,但菲欧娜依旧能感到那股冷漠与疏离,“你,知道我役鸟的名字吗?”先知冷不丁丢下这句话走了。


菲欧娜最后一次吃牛奶糖的时候,糖卡进了嗓子,十分难受。最终,她还是咳出了那颗糖,沾染上血的糖


菲欧娜再也不吃牛奶糖了……


佣空

在大家眼里,像玛尔塔这种冷静干练的女强人根本就不可能跟少女的东西搭上边,特别是糖。然而他们都错了,玛尔塔很喜欢吃糖,特别是甜甜的草莓糖。


玛尔塔从小就喜欢吃草莓糖,喜欢她那股强烈的甜劲,似是要把她的思绪带入九霄云间。由于玛尔塔太喜欢吃糖了,父母便严格规定她吃糖的数量。不过不用担心,每次亨利来找她玩的时候都会偷偷给她带糖。


那次事件之后,玛尔塔就没碰过糖了……


“呜呜呜呜呜呜”一次比赛之后,玛尔塔蜷缩在角落里哭泣。都是因为她的疏忽,导致一名队友受了重伤。


“原来你在这啊……”抬起头,是那个沉默寡言的雇佣兵。糟糕,被人看到了。玛尔塔感觉到羞愧,就这么让陌生人看到自己脆弱时的样子。


雇佣兵没说什么,而是把一颗糖塞进玛尔塔的嘴里。熟悉的草莓味溢满整个口腔,玛尔塔睁大眼睛。“吃点糖心情会好点,再见”玛尔塔偷偷笑了起来,没想到这个平时严肃的雇佣兵也会喜欢吃甜甜的糖呀~


借着这次机会,玛尔塔渐渐发现了这位名叫奈布·萨贝达的雇佣兵的闪光点,与他的距离渐渐接近,两人成为最佳双救人位,在每把游戏上也是配合默契。


一个午后,玛尔塔倚在奈布的腿上,吹着蒲公英,“呐,奈布,你为什么会喜欢吃糖呢?”“嗜甜的人呀”奈布抚摸着玛尔塔的头发,“都是苦的”


“奈布,马上就要好了!相信我!”“不!玛尔塔,我去吸引他的注意”“我们可以一起逃出去的”“玛尔塔”奈布冲了上去,吻住玛尔塔的唇,

“我爱你”

“奈布!”就在玛尔塔绝望的嘶吼时,队友将她拉出了门,“我也爱你”


玛尔塔将白花放在了奈布·萨贝达的墓前。“你知道吗?奈布”玛尔塔说,“我已经不吃糖了”

那次事件后,玛尔塔失去了味觉。


因为她再也不想尝试失去的滋味了……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