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小美人鱼(九)

*滴滴,前方出现高虐,还有伏笔哦~

*不要进行任何言语攻击

*大结局不虐的

*ooc,小学生文笔


塞壬虽然体型和人鱼相似,但它们的歌声具有魅惑性,置人于死地。


正文

1.菲欧娜昨晚睡得不是很好,她在哭泣和绝望中迷迷糊糊的昏睡过去。


“喵喵喵!”胡子先生又一次挠着她的头发,激动的叫着。这孩子怎么了?她想。


“早……早上好呀,菲欧娜”在她刚准备打开门的一瞬间,卡尔冲了进来。是错觉吗?总觉得他神色十分慌张。“我建议你暂时不要出房间,女仆今早刚把地都拖了一遍,很滑的,容易摔倒。”


她比了个吃饭的手势,男孩继续找借口搪塞“早餐我会叫人给你送过来的,反正你别……”


“是这样的,伊莱……”是伊莱的声音!菲欧娜想到昨日的失礼,决定去与他道歉。她急匆匆的闯出房间,背后的卡尔急切的想要拦住她,却无果。


2.“没想到您这么快就找到了真爱,并准备在明天下午举行婚礼”站在王子面前的老侍从说道。什么?结婚?菲欧娜这才注意到,伊莱的身边站着一位女性。“是的,我今早在沙滩上散步时遇见了她,没想到她就是当初救我的女孩。”


女孩笑了,即使看不到脸,但菲欧娜能听得出她的声音很好听,就像……想不起来了。伊莱注意到了后方菲欧娜存在。“菲欧娜,你在这啊,给你介绍下,这是……”


菲欧娜不知道自己那时是怎么听完了关于伊莱的那个名叫格秋·费昂斯①的未婚妻的介绍,挤出一丝勉强的微笑表示自己对他们的祝福。她只记得他看她的眼神满含爱意,就如同她看他的。


尴尬的客套后,她快速离场,以防他们看到自己的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


3.“菲欧娜在里面吗?”“我觉得你现在最好别和她说话”卡尔说道,语气充满怨念,“也别和我说话”……


他打开了门,看到坐在里面萎靡不振的女孩。“介意和我聊一会吗?”菲欧娜轻微的点了一下头 。


伊莱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开始他的Rap(?)。“我依旧记得那一天,我被大海淹没,意识逐渐消散,就在那一刻,一只手拉住了我,带我逃离了死亡”“冥冥之中,我看见救我的那个人是个女孩,我在昏迷前发誓,一定要娶她”“就在今天早上,我遇见了格秋,没想到她就是那天救我的女孩,我决定明天下午与她举行婚礼”



“我一直……把你当做我的妹妹对待,所以我希望你能祝福我们”明白了,一长段解释不过是个委婉的拒绝。



4.菲欧娜独自一人坐在沙滩上,双脚感受着海浪带来的阵阵清凉。我是不是应该放弃?她想。


“菲欧娜!”?仿佛有人在叫我。“看下面”眼前的景象差点把菲欧娜吓到。她亲爱的姐姐们浮出水面,个个一脸严肃。她还发现,玛格丽莎,艾玛,特蕾西和海伦娜都剪掉了了自己的长发。


“他不值得你这么拼,回来吧”艾米丽抓起她的双手。玛尔塔犹豫了片刻,还是郑重的把手中的刀递了上来。“我们已经与女巫做了交易,用我们四个人的长发”海伦娜解释,“来换取这把魔法刀,用它刺向王子或他的未婚妻,你就能换回声音和生命”



“我知道你很犹豫,你不忍心伤害所爱之人”玛格丽莎游上前抚摸着她的头,“可是我们也不想失去你”在姐姐们的嘱咐后,菲欧娜带着那把刀回到了城堡。


一定要这样吗?她想。



5.是夜

她怀中揣着刀,内心不安的来到格秋的房间。


棕发女孩熟睡的容颜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恬静美好,她握着刀的手微微颤抖。如果我杀了她,那么伊莱怎么办?我不能这么自私。她想。


女孩羞愧的收起手中的刀,小心翼翼的出了房间,飞速的跑回自己的房间。


“哈……哈哈……哈”菲欧娜背靠在门上,大声喘气。她将手中的刀藏到自己的床底下……


果然还是做不到啊……

tbc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