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小美人鱼(七)

本章出现新人物和cp,不喜勿入

十分ooc

正文


           去舞动吧!沉浸于舞蹈的人散发着魅力


Day4

1.伊莱·克拉克表示,昨晚是他睡得最好的一个夜晚,很有可能是捕梦网的作用。



他做了一个甜美的梦。梦中的他,手牵着美丽的红发少女,在公园里快乐嬉戏,他们一起采野花,一起坐过山车,一起读书,十分快乐,唯一的遗憾是在梦中,他看不清女孩的脸。



“刷——”卡尔走了进来,猛地把窗帘拉开,刺眼的阳光照了进来,把伊莱从梦境拉向现实。“伊索·卡尔,你[英格兰脏话]这么早叫我起床干嘛……”对面的人一脸严肃,没有要与他绊嘴的架势,反而是递给了他一封信。




伊莱接过信,看到署名愣了一下。“那个人要回来了”“他还有脸回来……”伊莱紧皱眉头,沉思,“他大概什么时候抵达?”“今天下午,如果没有延误的话,刚好赶上下午茶时间”“!!!”“我现在的心情跟你一样……”“走,卡尔,我们去通知杰克这个‘好消息’”“那奈布和菲欧娜呢?”“奈布的话给他一个惊喜,至于菲欧娜的话”伊莱想到了什么,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我自有办法……”



2.“……总之事情就是这样的”伊莱解释道,“今天下午你得为我们准备一场隆重的下午茶了”“哦~是吗?”杰克把玩着手中的厨具,“我真是期待呢~”




“咚咚”伊莱敲响了菲欧娜的房门。“早上好呀,菲欧娜~”女孩朝他回以一个微笑。“今天下午,有一个下午茶派对,有许多好吃的甜点,我想……”伊莱走近一步,“邀请你当我的女伴,可以吗?”女孩开心的点头表示开心,毕竟哪个女孩会拒绝甜食呢?




“哦,对了”伊莱临走前嘱咐道,“今天的下午茶会有两位客人过来,做好心理准备”



3.距离下午茶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此时,距离菲欧娜被卡尔硬拖进他的工作室已经有两个小时了。这两个小时间,卡尔给她做了护理,化了妆,挑好了衣服。“现在到了最关键的部分”卡尔把想要逃跑的菲欧娜狠狠地按在座位上,“是时候教导你餐桌礼仪了”




菲欧娜想要表示抗拒,但是想到姐姐们对她的嘱托,再加上卡尔为了撮合(可能吧,菲欧娜不敢细想)她和伊莱做出的努力,还是点头答应了。



“很好”卡尔合上书本,“我相信你一定能成为全场最优雅的女士,也许吧(小声)……”菲欧娜感觉她的大脑很混乱……



4.就这样,一场“和谐”的下午茶就这么在下午四点,皇室花园举行了。伊莱坐在主座,与两位客人“谈笑风生”,杰克也“热情”的端上他的得意作品,卡尔拿叉子的手微微颤抖,似乎心情不是很好。



我们的菲欧娜并没有感受到在场诡异的气氛,而是偷偷看着对面的这个奇怪又美丽的女士。

话说奈布呢?菲欧娜想。


“不好意思,各位,我来晚了”奈布冲了进来,看到眼前人吓得摔了一跤,“怎……怎么是你?”眼中的陌生金发男子轻笑一声,上前扶起奈布,“你还是这么活泼呀,奈布!”



金发男子转头看向伊莱“看来你这小子故意没告诉奈布我要回来啊”伊莱阻止了旁边想要用叉子梳头发的菲欧娜,“毕竟我想给奈布一个惊喜嘛,迈尔斯哥哥”他故意将“哥哥”两字说的十分大声……




5·迈尔斯是阿盖尔家族的独子,家族对他给予厚望。迈尔斯比伊莱他们大五岁,再加上阿盖尔与王室交好,经常出入王宫,就这么跟三人组成为朋友。



在卡尔的记忆中,迈尔斯是同父亲,伊莱,奈布一样重要的存在。迈尔斯可以让自己忘掉社恐,与他交心;可以忽略阶级地位,无微不至的关心着奈布;可以做一个引导者,在伊莱困惑的时候指引他方向。这就是我们所敬爱的迈尔斯哥哥。


过去的已经是过去了。卡尔看着正在给美智子喂食的某人,这么想道。[———]的狗男人!奈布和伊莱表示赞同。


那一年,迈尔斯20岁。他被国王派去远东之国——日本进行友好社交。就是那一去,使他认识了美智子。美智子是日本的著名舞蹈家,按那里的称呼为艺伎,在一次宴会上,迈尔斯与美智子一见钟情,他们俩火速的订了婚,但这则婚事遭到了迈尔斯父亲的反对。迈尔斯坚决要娶美智子,表示娶不到美智子就不回国。当时的国王,也就是伊莱的父亲,表示对两人的支持,他赐予美智子和平大使的名号与一定的社会地位,邀请两人回国,并与迈尔斯的父亲进行了一番交流,这对爱人才得以顺利结婚。


对于迈尔斯与美智子轰轰烈烈的爱情,当年只有十五六岁的少年们表示了羡慕与祝福。他们发未来一定要拥有这俩人一样真挚的爱情。迈尔斯在那一年继承了父亲的爵位,成为阿盖尔公爵。


接下来就是男孩子们所后悔的了,迈尔斯自从娶到了老婆后,成天就知道秀恩爱。除了公事之外,迈尔斯将自己的时间都用在与美智子外出游玩上。他们去了许多地方,游览了不少风景。只要一有与伊莱他们的聚会,迈尔斯每次都会大肆炫耀他的夫人有多么多么好,说的说的连社恐的卡尔都忍不住骂了他。


这就是心酸弟弟们这五年的悲惨。呵,男人,有了女人忘了兄弟。趁我们单身,尽情秀恩爱。才不是酸了呢(。ì _ í。)


对了,忘了说杰克了,他表示十分欣赏这位来自远东之国的女士,并与她构建了深厚的友谊。你说为什么,因为这两人曾对仰望星空派和生鱼片进行了友好交流……


6.让我们将时间调到现在……

显然,菲欧娜是不知道这几个人的爱恨纠葛的,她只顾着吃了。“伊莱,你还没有向我们介绍这位女士呢?”迈尔斯说。“不好意思,两位,刚才忙着叙旧忘记介绍了,这位是菲欧娜,我的朋友”听到这句话的菲欧娜站起了身,对两人鞠了一躬,表示友好。“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呢~”美智子夸道。菲欧娜听了这句话,有点惊慌失措,她没法用语言表示感谢,不知该怎样表示。“不好意思,美智子,菲欧娜她天生不能说话,我替她表示对你的谢意”不能……说话吗?美智子轻掩着扇子,心想。


一场“和谐”的下午茶就这么结束了。饭后,男士们(除了卡尔)提议要玩会板球①进行消化,而女士们和卡尔则坐在一边观看。


“就让你们见识见识腿长的优势!”“哈哈哈,追不上我吧 !杰克。浓缩才是精华!”“几年不见,让我看看你的实力有没有倒退”“我迈尔斯可是宝刀未老呢!”


美智子看着这四个幼稚的小男孩,眼神满是宠溺。“加油啊~亲爱的~”美智子将双手竖在嘴两旁大喊。迈尔斯听到自家夫人的声音转过头,心爱的人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那眼神仿佛令迈尔斯回到五年前,她一舞倾城,他一见倾心。迈尔斯看着自己的爱人,不禁露出了微笑,她——“嘭!”


一记球砸向了迈尔斯的后脑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奈布放肆的指着迈尔斯大笑,杰克不禁感叹“身在球场,心在美人”伊莱则是嘲讽的说道:“您还真是宝刀未老呢”迈尔斯摸了摸自己疼痛的后脑勺“我们继续”这之后的迈尔斯进攻气势更猛烈了,毕竟他有爱的力量。


“噗”美智子看到自家大金毛的窘样,不禁笑了出来。她转头与身旁的卡尔交谈:“话说伊索君不跟他们一起玩吗?”“太弱了……”?是指自己的球技烂吗?美智子想。卡尔起身,扛起附近一个没用的柱子,再把它放了下来。!原来是在说他们弱啊……美智子平复着自己被卡尔惊人力气吓到的小心脏。


美智子将注意力转向了这个可爱的女孩身上。可惜了……这么好看的脸蛋,却不能说话,如果……“小菲欧娜”美智子牵起了菲欧娜的手,“跟我一起跳舞吧!”


菲欧娜忽然被人从座位上拉了起来,还有点猝不及防。美丽的异国女士指引着她,“想怎么跳就怎么跳,你可以的”她哼起了愉悦的小曲,菲欧娜渐渐找到了感觉,“如果舞姿美丽是一种罪,那我们早该判死刑了”美智子拿起扇子,遮面三分。


7.“哇哦~快看菲欧娜”伊莱听到奈布的声音,转身看向菲欧娜,愣是被惊艳到了。这是何等奇景!美丽的红发少女似一只欢快的小羚羊,在草原上奔跑,每一次脚尖点地如同蜻蜓点水般轻盈,好像走上前……“嘭!”头受到了一记重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这似曾相识的笑声。“啧啧”迈尔斯发出讥讽的笑声,“球场上要专心啊,伊莱~”不行,绝对不能让他们觉得……伊莱站了起来,摸了摸疼痛处,继续投身于板球之中……这场景怎么似曾相识啊


md 真香!这是伊莱因为不停偷瞄菲欧娜而数次不注意被球砸到的心声。去[————]的板球,伊莱只想冲上去与少女共舞。


“抱歉了,伙计们”伊莱放下手中的板子(?)“我先行退出游戏”



8.美智子小姐带来了一种特殊的魔力,菲欧娜感觉自己的生命正在舞动。就像是脑子里提前排练过的,她自由的在场上跳着。她张开双臂,忽然感觉到自身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她朝后看去,回以微笑。


“一起来跳舞吧!”他在她耳畔轻声说道。一场简单的敬礼后,便是华丽的开始。菲欧娜的舞姿自由奔放,而伊莱则是风度翩翩。两人的结合,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透着那欲拒还迎,隐隐约约的暧昧……


“年轻真好啊~”看着这对男女,美智子感叹。“那我们可不能输给他们啊”迈尔斯走上前,“初次见面,美智子小姐~”美智子明白了她家先生的用意,笑着鞠躬,“初次见面,迈尔斯先生”

       

          “我能邀您共舞一曲吗?”


tbc

杰克,奈布,卡尔:你妈的,为什么?

本章好像有点水(´ . .̫ . `)

下章菲欧娜将发现一个惊天秘密,尽情期待(*^ω^*)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