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小美人鱼(四)

前方大量ooc警告⊙ω⊙


Day1


1.就这样,我们的伊莱将菲欧娜带回了城堡。

奈布:“卡尔卡尔,大新闻”卡尔:“?”“万年单身汉伊莱竟然带回了一个妹子!”

卡尔Σ( ° △ °|||)︴


当伊莱带着这个小可怜(他单方面认为的)回城堡时,他发现他的两个好兄弟脸上都带着八卦的神情。由于卡尔社恐,所以就由自来熟的奈布上前搭讪:“你好啊,美丽的女士,我能有幸得知你的芳名吗?”可令他惊讶的是,这个女孩并未开口,而是不停的比划,然后伊莱拿来了纸和笔。


“菲欧娜吗?真是个好听的名字”伊莱如是说。一脸懵逼的奈布:为什么伊莱能了解这个女孩的意思?伤心的伊索·老母亲·卡尔:所以说这女孩不是伊莱女朋友……   奈布:你怎么这么盼望伊莱嫁(?)出去?   卡尔:"(º Д º*)你为什么知道我在想啥


2.“伊莱,我要饿死了……”此时一只吃货奈布瘫在餐桌上哀嚎。卡尔不知为何丢失了社恐开始试图与菲欧娜交流。“你们知道的,可能是因为菲欧娜不会说话,所以卡尔就不怕了”伊莱向镜头(?)解释。


“久等了,先生小姐们。”“太好了,杰克。你再晚一秒我就要饿死了”卡尔调侃:“如果在你快要饿死的情况下只能吃杰克先生做的仰望星空派呢?”“……那我还是选择饿死吧”

高大帅气的杰克·瑞普主厨微笑中带着一丝杀气,他优雅的哼着小调,狠狠地揉了揉奈布的头发,扬长而去。


“他为什么要揉我头发?”“他可能是想提醒你什么……”


3.饭后,伊莱要回书房处理公事,他嘱咐卡尔去照顾好菲欧娜,便拖(?)着想要午睡的奈布走了……


“菲欧娜小姐,请跟我来”卡尔不由分说的带菲欧娜进入自己的工作室。哇~如果菲欧娜可以说话的话,她一定会不停的赞叹。因为这个房间可以是大多数人类女子的天堂吧。


优雅的装潢,高大的镜子,许多华丽的衣裳遍布还有一大桌子的……化妆品?卡尔指了指一张红丝绒沙发,示意她坐上去,然后又挑好化妆品,带着一个小凳子坐到她眼面前。


“请别惊讶,这只是我的一个兴趣,这间房间是伊莱为我打造的”卡尔拿起手中的工具,示意菲欧娜闭上眼睛,“他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我和他,还有奈布是一起长大的,他对我们一直向对亲兄弟一样”“我的养父是皇宫的前任管家,现在他退休了,就由我来继任,我对这份工作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从小就是被培养成为我养父的继承人”


打好了底妆,卡尔开始找合适的眼影。“我有严重的社交恐惧症,但跟他们在一起时,我感觉无比放松”“伊莱一直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一个孝顺的儿子,贴心的朋友,合适的继承人,可……”卡尔开始挑起了口红,“他从来没有过恋人的身份,这是我们都十分期盼的,希望他将来能有一个心动的女孩”


“好了”菲欧娜睁开了眼睛,走到落地镜前。Oh ,my goodness!感觉镜前的自己仿佛是一个精致的洋娃娃。“今天下午伊莱处理完公务会去附近的河边划船,他定会邀请你”卡尔拿出几件衣服放到菲欧娜面前,“挑一件”


菲欧娜挑了一件紫色的裙子,带有瑰丽的金色花纹。“不错的眼光”卡尔向菲欧娜指明试衣间的位置,“瓦尔莱塔·斯派德的新品——梦之使者”看着走出试衣间的女孩,卡尔不由得愣住几秒。


4.“卡尔,伊莱那家伙总算处理完公务了,我们待会要去划船了,话说你们俩在我不在的时候……”开门看到菲欧娜的奈布也愣住了。“你穿这身真好看啊,菲欧娜”奈布笑着说,特别阳光。菲欧娜也回以一个真诚的笑容表示谢意。


“伊莱伊莱我们准备好啦!出发吧!”奈布和卡尔向伊莱挥了挥手。“菲欧娜呢?”眼前并没有出现红发女孩的身影。


“嘿嘿”奈布故作神秘,“我们想给你一个惊喜”“请欣赏我的杰作——”两人各自向旁退去,美丽的女主角站在伊莱的面前。


“这可真是个惊喜……”伊莱笑着走上前,伸出手,“不知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能邀请这位可爱的小姐一同游玩?”菲欧娜害羞地低着头,右手覆上了伊莱的手,轻轻的点了点头,像极了轻巧的小鹿斑比。


“……卡尔”奈布看着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同样是赞美,这反应却十分不一样啊!”卡尔满意的点了点头,对这个结果十分满意。


5.“啊……只准备了两艘船,要不……”“伊莱,我还不太会划船,就让奈布和我一条吧”卡尔抢先打断了奈布的话。“可是伊莱不会游泳啊!怎么办?两个不会游泳的人……”“不不不,菲欧娜会游泳的,对吧?”菲欧娜点了点头。“可……”奈布看着菲欧娜带着一脸笑容,站在伊莱的后面,伸手打穿旁边的树桩……“伊莱,你跟菲欧娜一起吧,我相信她可以保护你的!!!!!”奈布充满求生欲的晃着伊莱的肩膀,眼神坚定。


平静的湖面上,两艘船并肩同行。好奇的菲欧娜趴在船头看着天鹅,好心的卡尔递给伊莱面包,示意他给菲欧娜。


“它叫天鹅,是一种高贵优雅的生物”伊莱手把手的教菲欧娜喂面包,“第一次知道它还是因为丑小鸭的故事呢……”对面的少女茫然的看着他,“……你没有听过丑小鸭的故事吗?”少女乖巧的摇了摇头。


一旁的奈布差点把水喷了出来,在他的心中,伊莱的形象变成了一个拯救天真失足少女的伟大老母亲。他注意到卡尔一直看着那俩人,仿佛社恐被胡子先生吃掉了。


吃完面包后,天鹅便游走向了远处。“还要去看它吗?”伊莱注意到了菲欧娜的落寞。看到对方点了点头,伊莱便划起了桨改变船的方向。


“奈布,卡尔,我们先去看天鹅了!”眼中的两人慢慢的驶向远处,奈布长叹一声:“我记得明明那是好多情侣约会的地方,这俩人怕不是……你说呢,卡尔?”转头,却看见卡尔在悠闲地钓鱼。奈布:???


6.伊莱将菲欧娜驶向寂静的角落。这里,小鸟快乐的唱着歌,几对天鹅相互依偎在一起,说不上名的花儿绽放风姿。鸟儿的歌声真的是天籁之音呀……菲欧娜这么想着,等等,我现在是跟伊莱独处?!


脑中浮现出女巫的声音“记得你一定要获得王子的真爱之吻,建议你可以跟他独处哦~”偷偷瞥向伊莱,他已经停止了划桨,笑着看向自己,“不得不说,菲欧娜,你真的是我见过的人中最有趣的~”࿋.(〃▽〃)σ难不成……


伊莱双手扶着船沿,慢慢的像菲欧娜靠近,她能感到两人的呼吸已经交织在一起,自己的心跳是多么热烈,就这么情不自禁的闭上眼睛,双唇等待着温柔的触碰……


“好了~”咦,他怎么没吻我?睁开眼睛“刚才你的头发上沾了叶子哦~”是我自作多情了吗……菲欧娜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失落,不过她快速的调整好表情,笑着表示对伊莱的感谢。


就这样,划完船之后,四人向皇宫走去。菲欧娜走在队伍的末尾,偷偷给自己打气。没事的,菲欧娜,相信自己,你可以的,你还有六天时间呢!


7.“……他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但那不再是一只粗笨的又丑又令人讨厌的鸭子,而是一只拥有洁白羽毛漂亮的白天鹅……”伊莱合上了书,看着已熟睡的菲欧娜,笑着俯身吻向她的额头,“祝你好梦”


“咕咕”回到房间时,伊莱才发现这个小家伙已经等候多时……

“原来是这样吗?”


           真是,有趣~


—————————分割线———————


你问我菲欧娜为什么能打穿树?因为她带了三层巨力啊~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