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小美人鱼(三)

1.“轰隆隆!”几道闪电划破天际,乌云随着响声聚涌而来,海浪也变得不那么安分,肆意的晃动着,加入这场闹剧。




海上的船支也随着海浪像只无头苍蝇般摇摆,可船上的并不喜欢这欢乐。“不好,是海啸!”此时 ,相声敲醒了巴登大副的警钟。船上陷入一片慌乱。“保护伊莱王子!”奈布大声命令护卫队,向伊莱冲去。“爱丽,看好孩子们;比尔,乔治你们去带着这一批人去确认货物安全,剩下的人,和我去支援巴登大副!”伊索的飞速的转动大脑发号施令。




此时的巴登已双手紧握着舵轮,随着海啸的走势回避帆船。即使大家都配合的完美无瑕,但这场海啸确是力大无穷。顷刻间,海浪一个猛扑,使这艘船倒向无穷大海。“伊莱!”奈布和伊索的反应是最快的,可他们都没有抓住陷入大海的伊莱……



2.菲欧娜一直盯着这艘船,所以她比所有人都更快注意到伊莱的落水。她拼命地向沉海的伊莱游去,抓住他的手。


哦,好重!菲欧娜感觉自己要使不上力了,是对方重还是自己羸弱?但坚强的菲欧娜还是拖着心爱人的身体游出海底。终于,菲欧娜将伊莱安顿在一片小沙滩上。守着他直到太阳出来。




菲欧娜看着眼前人,脸又不自主的红了起来。他有着一双姣好的面容,但菲欧娜明白她爱上的更是他的心。



话说他为什么还不醒?等等,他刚才溺水了,我要救他!可我怎么就溺水的人呀?我又不溺水。好像海伦娜有本书上提到过,要对溺水的人类进行人工呼吸,就是接吻……



啊!菲欧娜双手捧住自己红红的小脸蛋。可是这样不是占人便宜吗?可你不亲的话他就死了!好,那就亲吧!菲欧娜鼓足勇气,害羞地闭上眼睛,颤抖着向伊莱的嘴接近。



“伊莱!”远处传来奈布的声音,吓得菲欧娜一个激灵,以单身十七年的速度跳进了海里,跳之前还不忘扔一个巡视者。



3.奈布快步向伊莱的身体逼近,开始查看他的呼吸。随后卡尔也赶了过来。“还好,有呼吸,还活着,只是出于昏迷之中”“我有办法”伊索扯下了口罩,让奈布交以保管。





此时菲欧娜的心里所想和奈布所说几乎相同:“卧槽,你不会是要给他做人工呼吸吧!”卡尔给予对方一个白眼,掰动着自己的手,活动着自己的筋骨。“伊莱克拉克你给我醒过来!!!”瞬间,卡尔的双手猛地击向伊莱的腹部。(好孩子不要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伊莱瞬间被击醒,奈布和菲欧娜表示受到了惊吓。



恢复神智的奈布抱住了伊莱:“呜呜呜呜呜呜呜,伊莱,还好你活着,你要是挂了,你是想让我们俩黑发人送黑发人吗?”此时的奈布以哭成泪人。“伊索也想抱吗?”伊莱看着旁边的伊索,笑着问。“我……”“磨磨唧唧的还是不是男人了!”此时奈布快速拉住伊索,三人紧紧抱作一团。“伊莱克拉克你就是个大笨蛋!”伊索终于把心中的担心发泄了出来,大声喊。



大概过了几分钟之后,三人决定启程回皇宫。走之前,伊莱转头看着平静的海面,眼神中充满落寞。“怎么了?”伊索注意到了他的神情。“我总感觉……是有人救了我……”“哦~让我猜猜,是不是一个女孩,但看不清面容?”“你怎么知道?”“嗯……照这样想的话,就你的人只有……”奈布认真的托腮思考,“小美人鱼啦!”“奈布萨贝达你给我站住!”三个少年就这么打闹着回了皇宫。



4.看着三人逐渐远去,菲欧娜也选择了回家。回去的路上,她开始思考,如果当时勇敢的说出是自己救了伊莱,那么他们俩就会有进一步的发展,但父王说人类是危险的,如果被他们发现自己是美人鱼的话,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暗恋的心情是如此的甜蜜,却又充满着负担,迫切的

想要接近他,与他说话,这份感情即使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跳出来。


还是去问问有经验的的玛格丽莎吧。菲欧娜想。


5.“哎?你问我如果我爱上了一个人,追求的过程可能会充满艰辛,是否该坚持?”菲欧娜认真的看着玛格丽莎,毕竟她是姐妹中唯一谈过恋爱的。


“抱歉,菲欧娜”玛格丽莎放下了手中的茶,神情痛苦,“我想我是不会去再一次冒这个险的,原谅我的胆怯。”S**t!我居然忘了!这是玛格丽莎的痛处!我怎么忘了!


“菲欧娜,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玛格丽莎转移话题,微笑着,抚摸着菲欧娜的头,“我的答案毕竟只是个建议,决定与否还是看你自己的。加油!”“嗯!”菲欧娜说,“很抱歉,玛格丽莎,刚才没脑子的提这个问题,让你……”“没关系,毕竟总有一天我会看开的,不是吗?”……


6.记得两年前,玛格丽莎十七岁。正是少女情窦初开的年龄。王国红极一时的喧嚣马戏团在国王的生日宴表演。正是这次表演,使玛格丽莎认识了瑟吉·斯麦尔——那个可恨的男人。


玛格丽莎和瑟吉坠入了情网,大众都觉得他们是完美的一对,连里奥都赞同他们的恋情。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玛格丽莎渐渐发现了瑟吉的真面目——他残暴 冷酷,虚伪。玛格丽莎

选择先与瑟吉交流,却总是被对方的花言巧语哄骗过去。


然而真想总会水落石出,一次偶然,玛格丽莎意外发现瑟吉竟想对自己团里的前辈兼搭档下杀手,原因就是瑟吉想要顶替他,称为新的台柱。善良的玛格丽莎终于忍受不了,她当场提出分手,并决定去警告那位倒霉儿。不料瑟吉竟玛格丽莎绑架,意图嫁祸给那位哭泣小丑,事后再把玛格丽莎杀死。


事情并没有他想的那么顺利。得到消息的哭泣小丑立刻通知了里奥他们,顺利救出了玛格丽莎。


至于这位瑟吉先生可是咎由自取了。他被愤怒的里奥老国王和玛尔塔揍了个半死,在监禁期间,接受治疗时,艾米丽串通好了狱医,在药中放入大量砒霜,薇拉开始研制有毒香水,叮嘱监狱厨师每天放入瑟吉的饭菜中,艾玛指导,特雷西指挥儿子把瑟吉监狱里的东西拆掉,海伦娜写了一则通告让所有人鱼都知道瑟吉的恶劣,并且,每当她写关于女性恋爱时的书时,总会以瑟吉为反例,菲欧娜在大广场连接了一个通往瑟吉监狱的单方面通道,愤怒的群众可以直接往里面砸臭鸡蛋。什么,你说只要瑟吉自杀就可以免掉这些痛苦?天真,帕娣夏在他身上施了一个咒语,每当他快要死的时候,他会回血,所以瑟吉先生得一直承受他造的孽,除非老死。


7.“嘿!”一个黑发小女孩从后方拍了拍菲欧娜的肩膀,吓得她一个激灵,“我这有人鱼可以解决你的困扰”“真的?”菲欧娜激动的握住小女孩的手。“想知道的话就随我来吧”菲欧娜想了想,还是有点担忧。


小女孩知道她的犹豫,轻声诱导:“相信我,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也对,去看看也不会亏


8.小女孩带菲欧娜来到了海底的一处隐秘深洞已经已经等候你多时了了里。“进去吧”菲欧娜进去之后,看到的是四个长得和小女孩一模一样的人鱼和一个蒙着眼睛下半身是蛇尾的长发女子。


“欢迎光临,菲欧娜,我们已经等候你多时了”女人游到大汤锅前,拿起长棍搅拌里面的液体,“我叫伊德海拉,你也可以叫我梦之女巫,她们是我的女儿”“为……为什么?”“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但这是我的一个秘密,你今天来这里要做的,就是让我帮你实现愿望”


“哦……”菲欧娜,沮丧的坐在一边,小女孩们都围在她身后,梳理她的头发,“难不成我还能变出一双腿来去见他吗?”“哈哈!”女人轻笑着抚唇,“这有什么不可以,对我来说十分简单”


听到这个消息的菲欧娜激动起来,然而女巫的一番话令她又降了半分热情“不过,你的用一样东西来换——你的嗓音”“可是……”“让我来为你分析吧,小公主~”梦之女巫丝毫不给菲欧娜说话的机会,“你亲爱的父王将要去与其他洲的海底王国进行友好会议,为时一周,我也给你一周的时间,只要你可以获得王子的真爱之吻,你将重获嗓音,这双腿也将永远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你依然拥有可以在海中呼吸的能力,这要你也偶尔能回来探亲”菲欧娜此时正在消化女巫所说的,“但是,如果,在第七天的日落之前,你并未获得王子的吻,你将会化为泡沫!”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菲欧娜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答应了这场交易。她喝下了药水,一瞬间,似是有只手把她的声音偷走,她的鱼尾也渐渐变成双腿。菲欧娜想要发出惊讶的声音,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发不出来。


“记住,是王子的真爱之吻,你不能直接把他摁在地上强吻!”嘱咐完远行的菲欧娜,伊德海拉叹了口气。“妈妈”她的小女儿点了点她的手臂,“这个姐姐的结局会跟当年的帕娣夏姐姐一样吗?”


9.我们的伊莱王子处理完今天的公务后,决定去海滩上散步,带上胡子先生。远处的沙滩大石头上坐着一个红发女孩,穿着一身破烂的白衣。她从石头上跳了下来,却又重心不稳的摔倒在地。


他忙上前去看女孩的状况“你还好吗?”女孩看到她后,反应十分剧烈。她的脸变的像是个小番茄,先是点头,又是摇头,比划着看不懂的手势,看自己的眼神十分炽热。


“喵~”胡子先生从伊莱的怀里跳下来,眼神满是凶(ke)狠(ai),亮出自己的小爪爪挠着少女的发尾。


“你不能说话吗?”少女点了点头 。一个穷苦的小女孩,无父无母,哑巴,不会手语。这些词进入伊莱的大脑。


“那么,”伊莱向女孩伸出了手,“你愿意与我一起回皇宫吗?”……


    ———————分割线———————


恭喜我们的男女主正式见面,撒花*٩(๑´∀`๑)ง*


一则戏(tu)外(wei)花(qing)絮(hua)

伊莱:“菲欧娜,你过来一下”

菲欧娜:“?”

“吧唧”

菲欧娜:“你你你!你干嘛突然亲我?”

伊莱:“我溺水了,需要你人工呼吸”

菲欧娜:“你这哪里溺水了?”

伊莱:“我沉溺在与你的爱河中了”

菲欧娜:“……”


这里面有一个小私心,看完舞女推演后,很想胖揍瑟吉这个人渣,所以这篇文里给自己一个发泄的机会


谢谢看到这的你(●'◡'●)ノ❤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