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小美人鱼AU(二)

1.害怕的用双手遮住眼睛,内心仿徨不安的祈祷着,几秒钟过去了,菲欧娜并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偷偷的张开两根手指,鲨鱼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游走,而薇拉正向她得意的笑。“天呐!”菲欧娜激动的上前抱住薇拉,“你居然活着,站那鲨鱼都不吃你,一定是尤格大人保佑了……啊!”薇拉朝红发少女的脑门重重的谈了一下“还不是你姐姐我本领大,才逃过一劫”

“所以说真实原因是什么呢?”回家的路上,菲欧娜问。“今天出门的时候,我带错了香水,正好是失败的样品”“哦哦!那鲨鱼是被样品的气味熏走的喽”薇拉抚摸着香水瓶,眼神里满是温柔“多亏了你啊”菲欧娜看着薇拉,沉思。

忘忧之香的样品吗?

2.“你们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啊?”艾米丽看着狼狈归来的两人,不禁发问。“嘭!”菲欧娜还没有时间回答,里奥老国王就已经闯了进来。

“菲欧娜!薇拉!你们俩跟我过来!”老国王的脸上满是怒容。“我听路过的士兵说,你们俩又去人类的沉船里玩了?”哦,糟糕,有什么是比被老父亲发现自己偷偷去玩更惨的事吗……好吧,就是你在被他训的时候你的姐姐们还躲在四周偷看。

“(此处省略一万字)我跟你们说过很多次了,离与人类有关的东西远点,它们很危险!”两个女孩低下了头,“对不起,父亲”“既然你们都知道了自己的错误,那就回去睡觉吧”

“等等,菲欧娜”里奥叫住了转身要游走的菲欧娜“我们谈谈”“你真的很想你的母亲,喜欢探险,追求新鲜事物,倔强,这种性格很好,但是你还只是个17岁的小姑娘,外面的世界虽对你有利,但也会伤到你,你可能还没有能力去控制那些未知因素”

菲欧娜知道自己的父亲是如此的关心着自己,她也明白她已经做好了未来闯荡的准备,但她不能出面反击父亲的言论,这会打碎他的玻璃心。“好的,父亲”“希望你能认真的思考,去睡觉吧,菲欧娜”

看着远去的红发少女,里奥叹了口气,小声祈祷“千万不要步帕娣夏的后尘”

3.菲欧娜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她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是关于自己的,梦里的自己长着人类的脚,头上似乎还顶着山羊角。

红发少女正急切的给蒙眼男子治疗,少女的手不停的颤抖,脸早已被泪水和伤痕填满。熟悉的心跳在两人的耳边回响。蒙眼男子站起身,停止了治疗。“菲欧娜,监管者来了,你快走”“不行,要走就一起走!我绝不会丢下同伴!”

蒙眼男子嘴唇微启,似是要说什么,他转过头,背对着少女。“我已经让猫头鹰看过了,监管者带了一刀斩”“我去吸引他的注意力,我还有一次用猫头鹰抵挡伤害的机会,你快用门之匙去呼唤大门那的队友”

“不,你别走![         ]先生!”少女看着男子远去的背影,痛苦着大喊。还未谁出的话语紧扼在喉咙里,不敢说出。

I have fallen hopelessly in love with you

4.菲欧娜被这个奇怪的梦惊醒了,她甚至感觉到梦中的自己揪心的痛。去外面透气散心吧。

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浮上了海面。眼前出现的是一艘人类的运输船,还能从远处听到船员们载歌载舞的声音。

可是,当菲欧娜向船游近的的时候,才发现它是多么的高,根本看不到里面的人在做什么。但是我们的菲欧娜是个聪明的小人鱼,她掏出了一个——窥视者!感谢我们的监管(划掉)里奥的友情赞助!很好,我们的菲欧娜选手成功的将巡视者扔进了船里!一发中!

“喵~”一只黄底棕斑的小猫注意到了巡视者的存在,慢慢的想它靠近。“不不不不,千万不要吃掉它”菲欧娜心里大叫。

一个男子走过来抱起了小猫,阻止了它的行动。“胡子先生,你今晚可不能再吃了,你简直比奈布还能吃,再这样下去会变成小肥猫的哦~”“嘿,伊莱!谁说我能吃的”莫名被艾特的奈布·吃货·萨贝达抱着一箱啤酒路过。

“喵!喵!”被抱在怀里的胡子先生不停的挥舞着小爪爪,警惕的看着巡视者。哦,他真好看。菲欧娜想到

5.“伊莱哥哥!”孩子们纷纷围向伊莱,“给我们讲故事吧”伊莱笑着摸摸了孩子们的头,他俯下身来,想其中一个红发小女孩问道:“想听什么故事呀,凯蒂?”“我想听小美人鱼的故事!”“伊莱哥哥耍赖,你又先讲小美人鱼,什么时候给我讲勇敢前锋的故事啊”名叫威廉的小男孩不满的叫道。

“好好好,一个一个慢慢来,我保证威廉,待会一定给你讲”伊莱说。“伟大的人鱼里奥国王统治着亚特兰蒂斯这篇人鱼王国……”故事才讲到一半,孩子们都已经睡着了。奈布和卡尔都来帮忙把孩子待会他们自己的房间。

安顿完孩子们之后,三人都依靠在船边聊天。“我倒想知道我们一向不会游泳的伊莱克拉克王子为什么这次要监督运船的工作?”奈布调侃一笑。伊莱看远处,神情严肃。“一个月前,某个线人向我透露,一个人贩子团伙伪装成普通客运船,去非洲做贸易,实际上是绑架了一批路边的流浪儿去做非法交易,正好王室的船与他们同样的行程,为何不去会会呢?正好,皮尔森先生跟我说,最近白沙街孤儿院很缺人。”“有的时候我真不知道,你这么好的人,怎么还是遇不上心仪的姑娘?”伊索问道。

伊莱笑了:“可能姑娘们不会喜欢我这种会傻傻相信美人鱼的人吧……”奈布低着头沉思,忽然发现了什么,变得十分激动:“啊,我知道了”“你知道什么了?”伊索问道。“哎,伊莱呀,难怪你现在还单身。你奈布哥哥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多少我美色倾倒,你毕竟是跟我一起长大,对我有非分之想也是正常的”奈布说,“不过,对不起了,伊莱,你是个好人”“奈布萨贝达……”“嗯?”“你大爷的!!!!!!(ノ`⊿´)ノ”“啊啊啊啊啊啊啊,伊莱,有话好说,别打我!”船上一片欢声笑语。

6.菲欧娜捂着自己的胸口,她感受到了猛烈的心跳,仿佛那颗活跃的心要逃离她的身体,跑到那个伊莱王子的手里。她摸了摸自己的脸,好烫!这是什么感觉,从未有过。自己的整个注意力不知觉都在伊莱的身上。即使想到他的名字也会脸红心跳。

我好想听玛尔塔说过,这种感觉,叫喜欢……菲欧娜再次用巡视者偷看,他看到与奈布,伊索玩乐的伊莱,露出快乐的笑容,再一次令菲欧娜脸红心跳。“我真想冲上去亲吻他的嘴唇”菲欧娜说完,又惊吓的捂住自己的嘴,慌张的手足无措。我感觉,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叫伊莱克拉克的人类了……

7.然而菲欧娜并没有注意到,在远处,一个黑发小女孩正看着她……

另一边,深海的洞穴内,一个人身蛇尾的女人正诡笑着看着面前的水晶球,球上倒映的的正是脸红的菲欧娜。“看来,我们可爱的菲欧娜小公主坠入爱河了……”

tbc

—————————分割线———————

恭喜我们的女巫大人登场ヾ(✿゚▽゚)ノ撒花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