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想成为学霸

小美人鱼(一)

1.你喜欢大海吗?喜欢?很好。那我再问你,你相信大海里有美人鱼吗?不信?让我给你讲个故事吧,这要追遂到很久很久以前,在那海底的亚特兰蒂斯帝国……


2.“薇拉薇拉,快点啦”红发女孩焦急地向海底的的沉船游去,又时不时停下来等待后面的棕发女孩,眼神中满是欣喜与激动。“你游的那么快,我怎么跟的上你啊!菲欧娜”名叫薇拉的女孩不满的抱怨。


眼看薇拉快要赶上自己时,菲欧娜便加快了摇摆尾巴的速度,冲进那艘破旧的沉船里。

“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对人类的东西那么感兴趣?”薇拉看着菲欧娜,这个17岁的少女此时正对着自己的宝物冒着星星眼,像是得到了糖果的小孩一样开心,令薇拉思考自己的妹妹是不是才7岁。


“嘿嘿”菲欧娜转过头来,调皮的冲薇拉吐了吐舌头。她朝着稍亮的地方游去,一遍更加看清这些宝物。“因为人类世界对我来说就是未知的存在嘛,我想要去了解更多的好玩的东西。”


3.“欧利蒂丝王国,我们回来啦!”身着大副服饰的男人兴奋的站在船头,满脸通红,手上的啤酒瓶在男人的手中肆意的摇晃,在甲板上洒下一地的酒。


“奈布,去帮我照顾一下巴登大副,我怕他下一秒会从船上跳下去”被点名的奈布·千杯不醉·萨贝达先生此时还沉醉于嘲笑喝醉船员的丑态,听到指令后,便朝喝醉的男人跑去。


男人看着这一片欢乐,笑了笑,随后,便注意到了角落里蜷缩在一旁的银发男子。“怎么了,伊索?不去跟他们一起狂欢吗?”名为伊索的男子撇了撇嘴“你也是知道我一杯倒的”男子笑了笑,将伊索扶了起来,和他一起眺望与黑夜融为一体的大海。


“今晚夜色真美啊,伊莱”是啊……伊莱凝视着海面,不由得说道:“你相信美人鱼吗?”伊索疑惑的看了看他,差不多过了两秒,重重的摇了摇头。“据古书上记载,人鱼是一种美丽的生物,他们有属于自己的王国,而统治他们的正是仁慈的里奥国王,并且……”“打住!”伊索伸出手停止了伊莱的科普,“这已经不知道是我第几次听你念叨未知领域,神话传说了,我的王子陛下”小伊索的神情变得稍微严肃起来,“提醒一句,你可是一年之后要统治欧利蒂丝王国的人”“哈,别那么严肃吗,我当然知道我的职责~”棕发男人拍了拍好友的肩膀,心情愉悦的哼着小调。


我多么渴望/想要去探索人类世界/海洋深处。菲欧娜/伊莱想。


4.“薇拉薇拉,快看这个,我听海鸥先生说,这叫叉子,好像是用来……梳头发的!”离开了破船,两人开始在附近晃悠。


“嗯……菲欧娜,我觉得我们还是先走吧,万一有鲨鱼……”“怎么可能呀,你太胆小了啦,薇拉”“啊啊啊啊啊!!!!!!菲欧娜!鲨鱼!真的有鲨鱼!”此时,一直庞大的鲨鱼出现在两人的眼前。


还好薇拉反应迅速,她猛地拉起菲欧娜的手拼命的游。可奈何两人的速度却比不上鲨鱼,“啊啊啊!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眼看就要被追上了,薇拉把菲欧娜拉在了自己的身后“菲欧娜,你快走,我来拖住这条鲨鱼!”“不行,要走就一起走,犹格索托斯大人一定会保佑我们的!”菲欧娜坚决,她用力的拉扯薇拉的手臂。


“你还是那么天真……”薇拉把菲欧娜推向远处,又转过身来瞪着张开血盆大口即将向自己扑来的鲨鱼,“谁都别想伤害我妹妹!”


“薇拉!!!!!!!!!!!!!!”


to be contiued


————————可爱的分割线——————

好像这篇亲情向稍微多点⊙∀⊙!

不过还是有cp点的(๑•̀ㅂ•́)√

薇拉究竟是死是活呢,请听下回分解( ͡° ͜ʖ ͡°)✧


评论(7)

热度(29)